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农学院2020年阳光体育云运动会开幕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6-01 14:00:04

一面红旗,汇聚人民力量;一曲国歌,挺立磅礴精神。2020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侵袭武汉,席卷全国。与此同时,一场自上而下的全民疫情防控阻击战轰然打响!中华民族在这场战疫中所展现的自强不息,守望相助的伟大精神必将指引我们奋力向前!

让我们一起听激昂的国歌缓缓奏响,一起看鲜艳的国旗高高飘扬,忆无数英雄为之奋斗的峥嵘岁月,愿国家永远繁荣富强。同学们,奋斗正青春,就让我们为祖国奏响一曲新的篇章!

校长王慧敏老师为本次云运动会致词并宣布开幕。她代表学校向参与此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全体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指出,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健康的保证,健康的身体是我们成就事业和幸福生活的前提,是实现和谐发展的基本条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疫情期间做好线上学习,有效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做好体质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做好情绪疏导,拥有积极的心态,全方位展示北农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她宣布北京农学院2020年阳光体育云运动会开幕。

本次云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兢兢业业、竭力奉献。在活动前期,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云运动会宣传工作,创造了一个积极活跃的舆论氛围;在活动后期,工作人员认真审核参赛视频并登记各项成绩,确保本次活动成绩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即便他们只是活动在幕后,但我们应该记住每一个人——他们是本次云运动会的幕后英雄!

本次云运动会同样也离不开广大同学们积极高涨的参与热情。本次云运动会共计1074人参与,这俨然成了云端大“聚会”,制作出了一种“和谐欢乐、青春四溢”的美好氛围,为疫情期间久坐家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排解忧虑、活动身体、愉悦身心的好机会!

在文艺汇演部分,我们为大家准备了BN街舞社的《Yes!OK》、墨眉武术社的《防疫健身功夫操》和基础棍法《无锋》、阳光体育国标俱乐部编排的《2020扬帆起航》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由阳光体育工作室组织的阳光体育远程防疫系列活动展示。

下面请大家欣赏开幕式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