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足球社顺利开展2021足球全明星赛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08 08:31:39

“抢一个足球,拼一种精神!”为了活跃校园足球氛围,促进我校各足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由北京农学院学生社团足球社精心筹划、为期两周的学生全明星足球赛于5月17日在学校绿茵场上拉开了序幕。

27221

联队一合照

21FDE

联队二合照

29DB4

联队三合照

本次比赛由来自学院的60余名同学组成了三支联队, 随着哨声的响起,每个队都能迅速进入竞技状态。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既有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吊。每一支联队的球员们都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绿茵场上充分展现着各自的风采:眼花缭乱的盘带,力大势沉的远射,犹如手术刀般的直塞,带球奔袭大半场,过人射门一条龙,像是在绿茵场上演奏着夏日的交响曲。

16B2A

1DACB

17093

经过两周的激战,最终联队二以积分9分无败绩的战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联队一反超联队三摘得亚军,联队三摘得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足球赛丰富了北京农学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校园足球爱好者的足球竞技水平,体现了不同学院的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展现北农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