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2021年体育嘉年华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10 14:36:43

4月26日至6月2日,由校学生会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21年体育嘉年华活动圆满收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此次嘉年华活动历时1个多月,共举办“日落北农”篮球赛、“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激情燃放”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荧光夜跑等赛事活动,活动竞技性与趣味性相融合,赢得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同学们在运动中向建党百年献礼。

“日落北农”篮球争霸,学院对决激烈交锋

体育嘉年华之“日落北农”篮球赛,采用循环积分赛、半决赛决赛的形式开展,9个学院轮流对决,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整个比赛中,生资学院通过娴熟的个人技术、精彩的团队协助,一路过关斩将问鼎总决赛冠军,园林学院与经管学院分获亚军、季军。比赛期间,女子3V3篮球赛也穿插组织,女篮同学们巾帼不让须眉,赛场上一招一式同样精彩。

“谁羽争锋”比赛精彩,竞技趣味相辅相成

此次羽毛球比赛,分为单打积分、单打淘汰赛和双打趣味赛。单打比赛中,同学们技巧高超,相互对决你来我往,场面激烈,喝彩声嘹亮;双打趣味赛,同学们自由组队,围绕羽毛球接发球、定点接球进框、颠球接力等趣味玩法,深受同学们的喜欢。

7583C

“激情燃放”乒乓对决,技艺比拼好不热闹

乒乓球比赛采用小组赛、淘汰赛、总决赛的形式组织,参赛同学以学院为单位,轮流对决,为同学们带来“小球竞技”的精彩比赛。从小组赛到总决赛,来自生资学院的同学们,乒乓球技艺精湛,两支队伍先后打进决赛,最终取得了整个比赛的冠亚军。

团结协作永争第一,拔河比赛同样精彩

拔河比赛向来是力量与团队的融合体现,此次拔河比赛,按照常规赛制,每支队伍由15人(8男7女)组成,学院与学院之间轮番较量,一场场比赛场面火爆,引来观众如潮,场上场下呼号声与加油声交织。

荧光夜跑定点打卡,健康跑步向党献礼

夜间的跑道闪动着荧光棒,充分地展现着在白天炎日之后,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热爱的延续。此次夜跑活动在校园主干道上科学规划13个定向打卡点,每个打卡点设置通关小游戏,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线上活动通知点击量达到2683人次,现场共计500余人参加。成功打卡的同学将荧光棒投入象征建党百年的“100”模型,在奔跑中,彰显青春活力,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