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50名大学生志愿者上岗服务2021战马“全能小将”家庭生态赛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0-08 10:28:19

2021年10月5日-10月6日,首届战马“全能小将”家庭生态赛在北京昌平华彬生态园顺利举办,我校组织50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上岗服务赛事活动并圆满完成组委会布置的各项志愿服务保障任务,两天累计提供志愿服务1000余小时。

532E9

2021战马“全能小将”家庭生态赛是由华彬文化基金会支持,华彬生态园主办、王者传奇承办,融合“青少年、家庭和生态户外”元素的全新青少年赛事品牌,也是北京首个集障碍跑、自行车/平衡车、飞镖综合的儿童户外亲子障碍赛事。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主要负责主会场的参赛人员报到注册、赛后控制、赛区保障和颁奖仪式等工作。赛会期间,天气复杂多变,室外体感温度较低,但是我校志愿者们不畏艰辛、顶着绵绵细雨,坚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精神认真坚守岗位,用真诚的微笑、高质量的服务切实保障活动的顺利举办。

如果青春有底色,那一定是奋斗的颜色的。北农学子用实际行动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奋勇当先的风貌谱为赛会填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以奋斗的姿态在赛场上绽放出了青春光芒!

E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