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 “奔向世园”活动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3-08 10:05:31

关于 “奔向世园”活动报名的通知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将在北京延庆隆重举行,北京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并由国际展览局(BIE)认可的,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政府承办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是未来十年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类世园会。

为在首都高校中广泛宣传北京世园会,鼓励高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参与北京世园会的建设和传播,北京团市委特开展“奔向世园”活动,活动由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领导小组主办。

“奔向世园”活动旨在普及宣传世园会信息,提升北京世园会的校园热度,鼓励更多青年人加入北京世园会的服务与建设中。通过此活动的开展,引导大学生了解世园会、参与世园会,助力北京世园会的顺利开展。

1.活动目标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北京世园会在高校学生群体中的认知度,为增强高校学生对于世园及花卉园艺知识的了解认知,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实现青年全面发展。在形成世园会认知的基础上,向青年学子普及世园会知识,增强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北京世园会这项国际盛会的热情,进一步提升民族感、荣誉感、自豪感。

2.组队规则

参赛选手自行组队报名参赛。每队4人,所有队员不能为单一性别,需含男女队员参赛,比例不限。

3.基本流程

每场比赛共计设置10个关卡,预计平均完成时间约60-90分钟。

参赛选手赛前会领取到一张活动地图和集享卡,参赛选手需要结合地图,寻找并前往相应关卡然后进行通关挑战。通关挑战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答题,题目围绕世园会进行。回答正确或答错均进入第二部分任务挑战,答错会在该关卡计时增加30s,全部关卡的挑战均为团队挑战。

4.活动保障

(1)活动当天组委会将提供选手服装及饮用水。

(2)组委会将为所有参赛队员统一购买相应保险。

(3)活动当日将为参赛队员提供专用活动服装。

5.报名工作

(1)报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8日17:00前;

(2)报名方式:请发送报名表至王一丁(201620721061)站内邮箱,报名表请详见附件《“奔向世园”宣传推广活动报名表》;

(3)联系人:王一丁13716737243

注:若报名参赛队伍较多,将在校内举行选拔赛,最终选出1-3支队伍参加正式比赛。

共青团北京农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6日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