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落实开展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月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3-08 10:25:19

关于落实开展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月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需做好如下工作:

一、广泛开展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中国北京世园会等活动,在文化教育、文明倡导、医疗卫生、绿色环保、网络宣传和校园环境,开展形式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城市治理工作重点,持续开展清洁空气、节水护水、垃圾分类、文明出行、背街小巷整治“五大青年行动”,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进社区工作。

各二级学院团委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突出特色,切实加强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指导。

二、做好活动宣传和总结工作

请于4月8日前将《2019年志愿活动月开展活动情况统计表》、活动相关照片及总结上交到孙书绅(201720731172)站内邮箱,照片不少于3张,总结不少于300字,并配有图片标题说明。

联 系 人:苑婧娴

联系电话:010-80799482

附件: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统计表

共青团北京农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6日

附件: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