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举办“弘扬传统,文明修身”书法和国画比赛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4-12 09:35:17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繁荣书画艺术,增强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提高同学们对书画知识的了解,特举办此次书画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发挥才艺的平台。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报名:

1、比赛分为软笔、硬笔、国画三部分。

2、截止报名日期至4月14日(周五)中午12:00,扫码进群。

二、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三、比赛地点:地点待定

四、作品及投稿要求:

1、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向上,字体不限。弘扬明德知礼,文明修身。可为传统诗句,或弘扬传统的名言或文章。

2、创作用纸赛时统一发放,软笔及国画作品尺寸不大于三尺,硬笔作品不多于一张创作用纸(提前创作的同学可来社团领取比赛用纸)。

3、比赛现场提供毡子、墨、砚台、比赛用纸,其余用品需学生自己备齐。

4、在作品背面右下用铅笔注明学院、专业、姓名、学号及有效联系方式,方便我们进行联系。

5、注意:作品一律不退回,留作他用。

五、奖项设置:证书+奖品

六、主办单位:北京农学院团委、社联、惊云书画社

七、特别说明:书法比赛最后选拔出不超过20件作品(其中硬笔组作品不超过5件)参加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初赛,具体见附件。

附件3: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初赛作品登记表.xls

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方案.docx

附件1: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初赛作品信息卡.doc

附件2: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初赛作品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