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转发: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UNV)招募本国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21 12:29:50

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UNV)是联合国系统内一个独特的机构,从属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负责管理与国际志愿者事业相关的各类事物,是联合国系统内最大的直接向发展中国家输送各种行业高、中级专业技术志愿人员的组织。自2007年以来,UNV与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BVF)进行了两期项目合作,并建立了国际志愿服务合作伙伴关系。今年,UNV与市志联签署了第三期项目,旨在通过南南合作与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促进中国参与国际志愿服务发展。

根据UNV-BVF第三期项目的要求,UNV计划招募1名本国志愿者在中国项目执行办公室担任项目协调助理一职,协助UNV-BVF第三期项目计划和执行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该职位要求22岁以上,拥有传播、社会工作、国际关系或公共管理等相关教育背景且中英文流利的中国志愿者,有政府或非营利组织工作经验的优先。具体岗位描述、要求、薪资福利以及申请时间、方式和流程请参考以下链接:

http://www.chinadevelopmentbrief.org.cn/hire-27034.html

https://jobs.partneragencies.net/erecruitjobs.html?JobOpeningId=4602

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2016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