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转发: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招聘启事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1-21 09:44:21

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以下简称“北志联”)成立于1993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成为北京市民的生活方式。2008年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170万奥运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北京最好的名片。

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既是对外的志愿服务窗口,与来自欧洲、亚洲、拉丁美洲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志愿者组织、社会团体合作交流;也是北京的志愿者之家,向联合会团体会员开放,举办各类会议、培训及活动,开展志愿者注册工作;更是统筹全市志愿者工作的“枢纽型”志愿者组织。根据工作需要,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处现招聘相关岗位工作人员3名,要求如下:

一、会员联络岗

1.招聘人数:2人

2.岗位职责:

(1)协助做好联合会与全市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的日常联络,指导开展注册、计时等相关工作;

(2)协助做好北京志愿者之家日常运行管理及规范化建设工作;

(3)负责搭建、维护全市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交流平台;

(4)负责组织、实施志愿者联谊、论坛等各类交流活动。

3.任职资格

(1)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志愿服务事业,愿意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普通话标准,沟通及协调能力强;

(4)有一定的文案撰写能力,熟练掌握各种常用公文写作;

(5)稳重踏实,耐心细致;

(6)有志愿服务组织管理经验者优先;

(7)社会工作专业或有社会工作执业资格者优先。

(8)社会工作专业或有志愿服务组织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后勤保障岗

1.招聘人数:1人

2.岗位职责:

(1)负责联合会固定资产、办公用品等的管理;

(2)负责各类物品的登记、上帐、清查工作,建立物品总帐和分类帐,定期清点,做到帐物相符;

(3)负责后勤范围内管理制度的建立与实施监督;

(4)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定期检查所属部门、区域消防安全情况,防患未然。

3.任职资格

(1)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志愿服务事业,愿意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能熟练掌握指导中心《后勤管理办法》、《库房管理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并能实施运用;

(3)有一定的工作经历和协调能力,并具有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责任心强。

三、薪酬及相关待遇:面议

四、招募计划安排

报名要求:简历发送到指定邮箱,电邮标题为:姓名-报名岗位,简历请更改标题为本人姓名。

五、联络方式

简历投放邮箱:bvf@bjyouth.net

联系方式:010-51601208转616

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8-1号海淀文化艺术大厦A座15层(地铁4号线或10号线海淀黄庄站)

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处办公室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