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举办北京农学院首届“阅读马拉松”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9-28 11:31:04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拿起又放下,放下又拿起;

总渴望某一天把它实现;

每个人心中总有一本书,拿起又放下,放下又拿起;

总渴望某一天把它读完;

4月23日,首届读联会阅读马拉松在三联书店举行;

10月12日,我们要在北农校园再来一场这样的马拉松,庆祝建校60周年;

这一天,我们只读书;

自由设置个人阅读挑战时长;

拿起想读的书随时可加入与退出;

完成一次公共空间的私人阅读;

完成一次喧嚣时光的心灵沉浸;

参与北农首届阅读马拉松;

过程即结果,参与即胜利!

【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2日9:00-17:00

【活动地点】

北京农学院图书馆

【活动形式】

在这一天,给自己一个摈除一切事务和一切杂念的理由;在这一天,给自己一次意志力和专注力的考验;在这一天,我们——只——读——书!

就是这一天,10月12日!请一定实现它——您早就想做,却总有各种理由未能开始的心灵书旅,来参加阅读马拉松,完成一次精神世界的心灵对话。

你可以自由选择静心读书的挑战时长,从一小时到七小时,抑或更长。(详细活动信息请关注公众号“北农社联”,回复我要参加)

你可以自由选择随时加入和随时退出,您不需要背有任何负担,毕竟阅读只需要对自己负责。

但过程即结果,参与即胜利!在这样的环境中,在这样的伙伴中,您读完了一本自己早就想读的书,您就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跑完了一场特殊的“阅读马拉松”,将获得珍贵的“北京农学院首届阅读马拉松”纪念证书、纪念文化衫(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报名方法】

将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发至杜新雨<201520912182>站内或短信13341120020。

截止时间:10月9日中午12:00

现场报名:10月12日活动当天图书馆一层大厅

【活动流程】

1、读者在阅读马拉松签名榜签名。

2、领取签字笔、阅读感言卡、问卷调查表。

3、在时长统计表上填写学生信息和开始时间,把时长统计表上的编号填写到阅读感言卡上,以便挑战结束寻找自己的结束时间,计算时长。

4、领取文化衫。

5、移步三层阅览室,进行阅读马拉松活动挑战。

6、活动结束,到一层大厅交回阅读感言卡、问卷调查表,在时长统计表上填写结束时间,计算时长(如果有连续从早晨到下午参加挑战的同学,备注栏需要注明离开图书馆、外出休息和吃饭的时间,挑战时间需要把这部分时间去掉)。

【特别提示】

活动当天上午10:00-11:30和下午13:30-15:00(时间暂定,若时间有更改,以当天的时间为准),在三层阅览室有两场导读活动,欢迎同学参加。如果在连续挑战的时间内,也计入时长。如果挑战已经结束,只是单纯参加导读活动,则不再重复计算时长。

【重点强调】

诚信阅读 诚信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