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参观“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13 16:09:02

一、活动简介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系列政策措施,在国家层面上动员全社会开展创业创新活动,集中展示创业创新成果,宣传国家创业创新政策,促进各类创业创新要素集聚交流对接,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厚植创业创新文化,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热情,搭建长期化、制度化的“双创”展示平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持续发展,打造我国社会经济发展新引擎,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特举办“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设深圳主会场和北京会场,并在全国各地设分会场。

二、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7日

三、参观场次

上午场:9:00至11:00

四、活动地点

北京会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北京市海淀区新建宫门路2号)

五、温馨提示

1、本活动禁止携带相机、自拍杆、危险物品等入场。

2、本活动不提供存包处,请您合理选择并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

3、本活动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入场。

4、本活动需要提前政审,没有政审无法入场,请勿替换,政审通过名单及乘车安排见附件。

5、活动当天早七点学校正门(南门)准时发车,请提前候车。

共青团北京农学院委员会

2016年10月1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