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北京农学院第十三届“农林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青振京郊”乡村振兴专项赛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3-25 19:42:41

为做好“青创北京”2022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项赛选拔工作,我校于2022年3-4月开展北京农学院第十三届“农林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项赛。其中,“青振京郊”乡村振兴专项赛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普通高校学生:2022年6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可参加。

(二)参赛方式:于2022年4月3日12:00前,将申报表(附件1)提交至北京农学院第十三届“农林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官网“青振京郊”乡村振兴专项赛模块(http://www.tiaozhanbei.net/d1729/matches/)。

(三)参赛数量:不限。

(四)榜单需求:共19项(附件2)。

相关附件,请到站内平台党政通知《北京农学院第十三届“农林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青振京郊”乡村振兴专项赛的通知》下载。




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校办产业处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