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组织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5-05 16:52:32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高等教育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年)》(京教高〔2021〕8号),培养大学生科研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现将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组织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低碳减排、绿色发展

二、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

三、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仅限在校本科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2名。

2.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竞赛学年度完成的作品。

3.参赛单位:以学院为参赛单位,可以跨学院组队。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竞赛报名:请2022年5月16日18:00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电子版汇总表(附件1)、参赛作品申报书和申报表(附件2、3)至谷薇(20178802)站内邮箱。

2.作品评审:5月中旬,学校将视报名情况组织校内选拔。

3.其他说明:详见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五、联系方式

谷薇:生资楼B21780794401

苑婧娴:大学生活动中心303 80799482



共青团北京农学院委员会

科学技术处

创新创业学院

校办产业处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