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开展“团结一心 众志成城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5-24 15:31:49

各学院团委:

为讲好身边的抗疫故事,特别是北农师生的感人事迹,凝聚抗疫力量,坚定抗疫信心,进一步激发广大北农青年的使命感、责任感,现决定组织开展“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活动安排

(一)参与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作品征集时间

2022年5月24日—6月15日

(三)作品形式

主题征文、主题海报、主题短视频。

(四)提交方式

1.相关作品以团支部为单位提交至学院团委。每名学生提交作品数量不限,内容积极向上。所有作品文件以“学院-姓名-作品名”命名。

2.6月20日前,各学院团委将推荐作品以邮件形式提交到指定站内邮箱:“孟紫睿(20208905)”。

三、作品要求

1.作品需紧扣主题,记录和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及所见、所想、所感。作品可以是第一视角讲述自己参与抗疫志愿活动心路历程,也可以是记录身边感人抗疫的故事或瞬间。

2.征文作品题目自拟,题材不限,1000字左右(诗歌字数不限),遵照统一格式排版,征文标题为二号方正小标宋体,正文为三号仿宋_GB2312,行距为28磅,可插入与文章相关的原创图片。

海报作品为A1(594mm×841mm)竖版,RGB格式,分辨率为200dpi,不超过5M,版面格式为CMYK或JPG。

短视频作品原则上不短于1分钟、不超过5分钟;MOV或MP4格式;清晰度为1080P(1920*1080分辨率);大小不超过1GB;不添加任何水印标记。

3.提交的作品需为未经发表过的原创作品,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著作权,不存在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的行为。严禁编造、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作品提交人需对提交作品原创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有抄袭和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参加资格,所引发的法律及其他相关问题,概由作品提交者承担。

4.提交作品版权归校团委所有,校团委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此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属于校团委,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征集作品所有规定。

四、奖项设置

1.优秀组织奖(二级学院团委)3项。

2.各类作品按提交数量进行评奖,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20%,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2020级、2021级本科生的参赛作品经审核合格后,“第二课堂”学时记录10学时/份。

活动联系人:孟紫睿;联系电话:18310566128

校团委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