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开展“眼中见春 镜里藏春”春季摄影大赛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19 19:17:19

忽而春风,岁月向荣

万物至此生长总以为春天遥不可及

低头却发现原来春天就在我掌间

随手抓一束风,便是整个春天

春风追逐着阳光,绣绿了整个人间

漫花开满了校园,点亮了整个BUA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发,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在这个充满故事和情感的季节里,每一幅照片都仿佛讲述着一个动人的故事。用镜头记录北农的美好,定格校园中青春的自己,锁住北农校园与你的春天记忆。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9日——2024年3月24日

二、活动主题

“眼中见春 镜里藏春”北京农学院春季摄影大赛

三、活动流程

1.参与活动的同学请先参考示例与活动要求将摄影作品提交至问卷星,再进入活动群。

例:

ED91

2.工作人员将对提交至问卷星的作品进行审核与学时统计,组织统一报名和录入到梦空间学时。

四、活动要求

1.摄影作品符合春季主题,用镜头记录春季美景。

2.严禁任何形式的转载、抄袭,严禁盗用网上原图。

凡在3月24日晚22时前提交作品照可视为成功参与此次活动,优秀作品将于公众号进行统一展示。凡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照,即可记录2个到梦空间学时,被选入公众号展示的优秀作品记录3个到梦空间学时。

关注“青春北农”公众号,后台留言“春季摄影”获得群二维码。

活动负责人:田媛15600255363

负责教师:苑婧娴80799482

如有任何问题可在企业微信联系解决。

无论你是摄影新手还是资深爱好者,无论你的拍摄风格如何,只要你热爱摄影、热爱春天,就请拿起你的相机,捕捉那些美好的瞬间,参与这场摄影的狂欢吧!让我们在“眼中见春,镜里藏春”北农春季摄影大赛中,共同记录春天的故事,展现摄影艺术的魅力和创意。期待你的精彩作品,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