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农林杯”辩论赛抽签结果隆重揭晓

[来源]: [发表时间]:2012-03-26 14:01:21

2012年3月22日中午12:30由我校十个院系的代表在办公1号楼1001就即将进行的辩论赛进行了抽签。活动由大学生科协部长崔岩主持。

首先,崔岩部长简单说明了本届辩论赛的大体情形和后备事宜。各院系负责人也就此次辩论赛提出了相关问题,在现场,崔岩部长也给予了明确的解答。

随后,进行了抽签分组。抽到预赛的第七组和第八组、第九组和第十组将于3月28日抽取辩题并确定正、反双方,经过数日准备,第七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和第八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九组国际学院和第十组生物技术学院的参赛选手将于4月5日、6号在阶一进行初赛。其余组轮空进入复赛。

在此,希望各院系的辩手们能在辩论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骄人的成绩!

(附)

抽签结果

第一组:园林学院

第二组:城乡发展学院

第三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第四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五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六组:经济管理学院

第七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第八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第九组:国际学院

第十组: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