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记回龙观城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2-04-03 13:29:35

2012年3月30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回龙观社区志愿者分队40名同学,统一服装,带好扫把、铁锹、铲子等劳动工具,乘坐公共汽车前往回龙观城铁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到达回龙观城铁之后,在回龙观镇团委书记王水同志的指导下,与回龙观社区服务小队一起开始打扫街道卫生。同学们冒着大风,扫着地上的垃圾,铲起紧紧粘住的小广告,由于风大,有时甚至只能用手把垃圾和烟头捡起来扔进垃圾袋里。特别是在这一条街的卫生死角——绿化带里,垃圾清理尤为困难,很多同学不怕脏,用手在树坑里把垃圾掏出来,扔到指定位置。

虽然当天风很大,土很重,但是大家没有一个喊苦怕累,坚持把任务做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这条街道变得干净整洁起来。这是又一次的雷锋精神践行活动,北京农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将持之以恒的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