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薪火相传 雷锋精神永不灭

[来源]: [发表时间]:2012-03-12 12:37:16

继3月5日雷锋日宣誓仪式后,我校各项雷锋活动陆续展开。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当代大学生的青年服务意识,并将此雷锋精神传递下去。3月7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在“城北向上小学”进行支教的志愿活动,并在支教过程中向小学生宣扬“雷锋精神”。此次活动有近30名志愿者参加,部分志愿者是第一次参加支教的志愿活动,看到打工子弟小学艰苦的学习环境无一不感到心酸。虽然环境恶劣,但是在那些孩子的眼中看到的却全是快乐与希望,而这快乐的来源是那么简单,只是因为我校志愿者会在每周陪他们渡过四十分钟的时光。时间是短暂的,但是我校志愿者的爱心是无限的,“雷锋精神”不仅是在雷锋月宣扬,“学习雷锋”的活动也不仅是在雷锋月才实行,而是时时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