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农学院第十届女生节“阳光女生,美丽荡YOUNG”

[来源]: [发表时间]:2012-03-13 17:47:4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体现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展现我校女生风采魅力,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校团委于2012年3月11日18:30在礼堂成功举办了北京农学院第十届女生节暨“展女生风采,秀职场魅力”首届女性职场服装展示大赛。校团委书记李相阳出席活动。本次大赛邀请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党登峰,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郭贵川,艺术教研室卢彤,生物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燕及校学生会主席褚生莉担任评委,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与学生们观看了比赛。

年轻的气息、张扬的个性、富有活力的青春是现代都市的主旋律,“阳光女生,美丽荡YOUNG”,第一轮休闲服装展示有利落爽直风格徐甜的酷劲,有高雅美丽陈震的才情,有走活泼可爱路线的赵媛媛的俏皮表现,也有时尚靓丽孙天的精彩表现……活力无限,魅力四射,所有的选手在这个大舞台上展现属于她们的美丽。接下来的才艺展示,可爱女生赵宇扬以一曲好看时尚的《不要不要》歌舞表演赢得现场热烈掌声,气质美女白烁以一篇感情深沛的朗诵《她》让观众唏嘘不已,优美的吉他伴奏下郁娇深情歌唱的《一生有你》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谭龙娇节奏明快的东北民间舞《谁是我的新郎》引人叫好,支可�1�7、牛峥等人的现代舞表演也十分精彩。

在多姿多彩的才艺展览之后,第二轮女性职场服装展示及知识问答环节开始。漂亮的选手们自信满盈,落落大方的彰显自我。在大学生活与职业规划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自由选择题号并现场90秒答题,紧张气氛仿佛也传染到现场观众,大家都在为优秀选手们鼓劲加油,小组完成后评委老师也就其个人回答问题给出详细具体的精彩点评。在大学生艺术团的爵士舞表演之后,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结果终于揭晓:本次比赛最终冠军得主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谭龙娇,亚军为经济管理学院的郁娇,季军为城乡发展学院的孙天。单项奖分别是最佳气质奖孙天,最具活力奖谭龙娇,最具表现奖赵宇扬。

“阳光女生,美丽荡YOUNG”,今晚,灯光璀璨;今晚,青春飞扬,这是一场异彩纷呈的美丽盛会,必将延续成一道明媚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