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团活动月社团风采展示(二)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5-10 15:48:48

社团活动月—定向运动协会

5月7日,我校定向运动协会在白杨路下进行定向运动器材展示。

定向运动作为智力+体力结合的运动,深受年轻人喜爱。我校定向运动协会在本次学生社团活动月展示其专业的定向设备。活动期间对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设备使用讲解,同时对地图的使用方法进行教学,提高同学们的地图使用熟练度。在活动结束后,定向运动协会的成员们表示:今后的生活中,定向越野运动会越来越普及到大众视野,希望同学们多尝试定向越野运动,增强体魄,把握人生方向。

社团活动月—YCNR不二游轮滑社

5月8日,我校YCNR不二游轮滑社在白杨路前进行轮滑技巧展示。

轮滑社的成员们在活动开始前准备好立柱以便轮滑技巧展示,活动现场配合音乐,从基本的停止技术到8字绕柱滑行,吸引大量学生驻足观看,轮滑社的高超技术引来阵阵欢呼声。展青春,轮滑社在行动!

社团活动月—博弈论坛

5月8日,我校博弈论坛在白杨路下开展象棋对弈擂台活动,活动内容以1对1形式与博弈论坛成员进行象棋对决。

活动中,过路的同学们跃跃欲试本次趣味擂台赛,体验与高手过招的感觉,遗憾的是无一能够击败博弈论坛的成员们,在对棋过程中社员们表示:“象棋是个战略游戏,走哪一步都会影响结局的发展”。在棋局结束后,社员为同学们讲解棋局要领,提供更好的战术方案。本次活动不光展现博弈论坛成员们的棋术高超,更弘扬了象棋文化的魅力。

社团活动月—网球协会

5月8日,我校网球协会进行网球技巧教学活动。

网球被称为“贵族运动”,而如今网球在我国已逐渐变为大众化体育运动,我校网球协会的成员们在白杨路下进行技巧展示与教学活动。活动现场,网球协会的成员们对初次接触网球的同学们进行颠球训练,与羽毛球一样,对于网球来说颠球是掌握手感与触球感知到的最佳选择,同时也为在场同学进行发球展示,为同学们讲解动作要领,网球协会呼吁同学们平时要努力练习,体会网球运动的魅力。

社团活动月—退役军人协会

5月8日,我校退役军人协会在乒乓球场前进行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协会的成员们对今年的征兵宣传的基本条件与征集方法进行重点讲解,分享自身的军旅生活。呼吁有意向的同学为我国国防事业增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