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军慰问我校世园会在岗师生和志愿者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5-10 15:59:32

5月9日,校党委书记杨军到世园会慰问我校在岗师生和志愿者。科技处处长马晓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平,校团委副书记苑婧娴陪同慰问。

杨军书记来到世园会中国馆我校展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党总支副书记李国政、侯芳梅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展区情况。

随后,杨军书记来到我校志愿者服务的百草园、百果园和百蔬园慰问我校第二批上岗志愿者。他详细询问了我校志愿者的工作情况,与志愿者分享志愿服务的精神和意义。杨书记对学生们说:“希望大家充分结合自己的专业,利用好如此难得和光荣的实践机会,主动利用休息时间,认识植物,了解植物,熟悉植物特性,进一步升华所学专业知识。同时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注意防暑防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本次志愿服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