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逐梦青春 不负韶华”—第十六届学生社团活动月顺利闭幕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5-16 21:29:47

“逐梦青春,不负韶华”—第十六届学生社团活动月闭幕式于2019年5月15日在我校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举行,校社联指导教师吴曈出席本次活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学生社团活动月于2019年5月6日正式开幕,活动持续2周,共有24个社团参与,各个社团在活动期间在校园内设置展点,进行社团特色活动的展示。吸引了同学们驻足观看,收获了同学们的好评。

在此次社团活动月闭幕式中,共有五个社团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首先是bn街舞社,他们的舞蹈表演为我们揭开了此次学生社团活动月闭幕式的序幕,现场的氛围很快被带入了高潮,让同学们更为深入的感受到了bn街舞社的活力与激情。

随后PB模特社的模特秀表演—《夏至未至》,向同学们展示了模特社的独特风采。

接下来是由书香北农社带来的朗诵作品—《致船舶》,书香北农社社员的表演呈现出的独特魅力更是使同学们意犹未尽。

由墨眉武术社带来的武术表演—《非攻》,令同学们体会到了墨眉武术社成员们的力量与速度。

最后的表演是静茵手语社的手语表演—《和你一样》,手语社成员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同时也为这次学生社团活动月闭幕式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本次社团活动月圆满闭幕,期待着明年学生社团活动月与大家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