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筑梦北农,为青春定格”毕业跑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6-21 13:27:09

毕业跑丨奔向我们的青春之路

2019年6月19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举办的毕业跑活动在操场顺利举行,毕业生同学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户外表演和环校跑两部分。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户外表演部分开始了。开场歌曲的演唱,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墨梅武术社带来的武术表演,行云流水般的动作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接下来又是两首歌曲演唱,台上台下频繁互动,观众们也都跟上节奏一起唱着,回忆着属于自己的青春记忆。最后,是BN街舞社的街舞表演,炫酷的街舞动作搭配动感的音乐,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顶点。

此时,起跑线前的泡泡池也已经充满了五彩的泡泡。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前往起跑线前集合。随着主持人开跑指令的发出,同学们飞速跃进泡泡池,冲过泡泡的海洋。欢乐的气息弥漫在操场上。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五个打卡点,同学们从操场出发后,依次前往各个打卡点盖章。

一路上,微风徐徐,同学们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奔跑在充满活力的校园里。

同学们有些奋勇向前,有些健步快走,有些嬉笑打闹。大家在欢笑中充分感受着激情与活力。游泳馆、图书馆、礼堂、活动中心,每一个打卡点都留下了同学们的身影。同学们一路说说笑笑回忆着大学时光,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不舍与留念。

同学们在欢笑声中陆续跑回了起点,在留言板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道别总是令人不舍,但至少我们还可以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随后大家沉浸在泡泡的海洋中。彩色的泡泡在天空中飘扬,映衬出同学们欢乐的笑容,彰显出同学们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泡泡池里相互嬉笑,互相“伤害”,无所顾忌的释放着自己的快乐,宛如初见那般美好。经过大学四年,在道别的时刻,同学们尽情享受着泡泡乐园。在北农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回忆。

在操场北侧的游戏区,同学们还参与到了泡泡套人和保卫气球的活动中去。同学们笑着闹着,操场上欢乐的气息蔓延到整个校园。

最终,我们用镜头定格属于自己的青春记忆。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留下了精彩的毕业回忆。在奔跑的路途中,目之所及的一景一物,都会触及同学们的记忆,令人为之动容。在一路奔跑中,与这个校园有关的回忆就这样一帧帧的在脑海里播放着。在这一刻,我们的青春仿佛就此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