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志愿者顺利完成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岗前培训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8-14 15:37:07

北京农学院志愿者顺利完成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岗前培训

2019年8月8月,北京农学院48名师生参加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岗前培训,掌握志愿服务内容,熟悉服务环境,以便更好地向瞻仰游客提供周到服务。到达志愿服务场地后,由志愿者团队运行管理人员谢老师和梁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毛主席纪念堂服务的规章制度,划分了工作岗位。此次志愿岗位分为外围引导岗、扶老助残岗、团队预约岗、献花引导岗、蓝立方岗5个岗位。短暂介绍后,上一批志愿者秩序井然地带领新志愿者前往相应岗位实习上岗。老志愿者们细心、耐心的讲解注意事项和岗位负责的具体内容,新志愿者们也认真聆听,争取尽快熟悉岗位,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08215336

在新志愿者基本熟悉岗位过后,组织召开了经验分享会。首先。由上一批两位优秀志愿者代表为我们分享经验。他们说此次志愿工作有苦有甜,大家收获了友谊,增长了能力,表达出在即将结束志愿服务的时的依依不舍。

上一批

上一批呀

成立了北京农学院服务毛主席纪念堂志愿者临时团支部,任命王宇航为团支书。她说能来参加这个活动深表荣幸,也承诺志愿者们一定会配合好工作人员,做好毛主席纪念堂的志愿服务工作。

王宇航

梁老师对各个岗位人员进行简单考核。她讲到,同学们的适应能力不错,能够明白负责岗位的工作,但面对某些突发情况的应对能力还不足,但她相信,通过几天的锻炼,大家一定能够完美胜任工作,为本次志愿服务填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梁

最后,毛主席纪念堂接待处负责志愿者管理的刘莹老师讲话。她指出,同学们一定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责任心是工作能否完美完成的关键,而热情在志愿服务中是必不可少的,希望同学们在14天的志愿服务中,都可以永葆热情,用微笑服务人民群众!

处长

开会结束后,进行交接仪式彩排。

微信图片_20190808215506

通过一上午的培训,所有志愿者们都对此次志愿服务充满激情,而所有人都会竭尽所能,做好自己的工作,让这次活动成为人生中有价值、有深度、有回忆的事!

微信图片_2019080821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