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志愿者参加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交接仪式并正式上岗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8-14 15:42:51

北京农学院志愿者参加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交接仪式并正式上岗

2019年8月10日清晨,在连绵细雨中,由北京农学院50名优秀学生骨干组建的第十批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队完成上岗交接仪式并正式上岗。毛主席纪念堂接待处处长马恒祥,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李磊,北京团市委大学与中专工作部副部长张晓星,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项目部部长刘赢,北京农学院团委书记陈勇参加了仪式活动。

交接仪式上李磊同志、张晓星同志向已圆满完成志愿服务的第九批(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志愿队代表颁发了志愿培训证书及志愿服务证书,马恒祥同志为第十批志愿队授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队旗,第九批志愿团队党团支部向第十批志愿团队交接党团旗及工作手册。

与会领导分别为志愿者佩戴上岗工作证和“为人民服务”的徽章,预示着我校志愿者整装待发,正式上岗。

最后,志愿者进行了宣誓,由北京农学院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王宽领誓。志愿者们声音洪亮,充满活力,用北京志愿者誓词来宣示着努力完成志愿服务的决心,交接仪式也激起了志愿者心中服务的热情。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立即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带着宣誓后的激情,热情,顺利的完成了当天的志愿服务任务。

最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杨刚对志愿者们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出了总结,要求同学们要树立为人服务的意识,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注意工作纪律和志愿者形象,以高度负责态度和饱满的青春热情圆满的完成本次志愿服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