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第四期“研究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9-16 16:20:45

9月15日18:30,北京农学院第四期“研究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在教B210教室顺利举行。来自8个学院11个不同专业的优秀研究生代表,就各专业的考研疑难问题,向现场同学答疑解惑,分享经验。

活动开始时,各学院的研究生代表就目前各专业的考研形势做了分析,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参加活动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从最初的专业选择,到复习计划的制定、实施,再到适合不同科目的学习方法,事无巨细、深入浅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经验分享大会。

接下来是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地提出心中的疑问,内容包含考研讯息的获取、专业课的具体复习方法、考研期间作息时间安排、报考流程等多个方面。学长学姐一一给出了专业而又耐心的解答。学长学姐的成功经验,不仅解决了大家长久以来对于考研的疑惑,也使同学们又多了一丝信心与勇气,坚定了自己考研的决心。

最后,主持人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学习很苦,但坚持总会有所收获。考研必须拥有坚定的目标和矢志不渝的信念。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短短两个小时的分享会,让同学们感到意犹未尽。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让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对自己的现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未来也有了更美好的展望。期待下一期的北京农学院“研究生面对面”活动有更多同学的加入,为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