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素质拓展户外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9-17 16:37:42

9月15日下午3:30,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在学校篮球场如约而至。

此次活动由全体校学生会成员参加。在活动开始前,校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被分为九个小组,在小组长的带领下,以组为单位,开始了游戏互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游戏“瞬时记忆”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在篮球场围圈而坐,将自己的名字写到纸上,每一个人都要记住并且重复前面所有同学的名字。这是对于后面同学记忆力的挑战,也是大家熟悉彼此的开始。一些同学张冠李戴,惹得大家忍俊不禁。

接着我们进行了游戏“谁是卧底”,游戏进行的过程中紧张与惊喜同在,欢乐的氛围使大家愈发活跃,就连“才艺表演”这样的小惩罚也成为了促进彼此感情的新渠道。

随后是纸杯传水游戏。水花四溅,笑口常现是这个游戏最直观的体现。游戏参与者彼此的默契度,也随着游戏的进行不断提高。

最后一个游戏是智力与体力的双重挑战——翻扑克。每组一副扑克牌,用接力的方式将纸牌按照A到K的顺序排好。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心跳加剧却越战越勇。整个活动氛围其乐融融。

不知不觉间,活动已经在校学生会成员们的欢声笑语中接近了尾声。

通过今天的活动,校会各部门干事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也强化了大家协调合作精神。希望大家能把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