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团委成功举办“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9-26 16:24:28

2019年9月25日,由校团委举办的庆祝国庆70周年“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在校礼堂前准时开始。

活动伊始,在《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下,学生干部向同学们分发小国旗并带领同学们在活动展板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和期许。

同学们手中鲜艳的国旗迎风飘扬,同学们昂首挺胸,不少人已经眼泛泪光,心中充满了对祖国的崇敬与热爱。

随后,同学们纷纷在便签纸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语,用彩色的便签纸在展板上拼出“70”的字样。

不少同学结伴与展板合影,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温暖的笑容,更有同学积极踊跃的站到台阶上演唱爱国歌曲,充分体现了内心激扬的爱国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为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更将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植根于北农学子的心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将更加努力学习,无悔青春,报效祖国,大家一起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