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志愿者正式上岗服务201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9-29 10:25:36

2019年9月22日,我校41名优秀学生骨干志愿者正式上岗服务201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本次志愿服务自9月22日至10月6日,历时两周。我校中网志愿者一共招募134名,是中网志愿者来源单位中人数最多、历时最长,预计上岗1064余人次,志愿服务时长将达到13000小时。

近期的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入口票务验检和球场观众引导等工作。在入口票务检验的志愿者以微笑和周到的服务为观众进行门票刷验,同时还协助工作人员疏解人流,确保入口通畅。志愿者们勤勤恳恳,周到细致服务,加快了观众安全有序的入场,为观众提供了便捷。

球场观众引导的志愿者们为观众进行引导,对观众的不当观赛行为进行礼貌的提醒和劝阻,志愿者们以“礼”服人,肩负起了传播网球文化礼仪的重要使命,营造了良好的竞赛环境。

志愿者们经过岗前培训后,尽管是第一天上岗,但是他们快速转变角色,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俨然有序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工作中,他们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精神在志愿服务中进行生动实践。当前虽然只是青年赛,但是志愿者们仍然热情饱满,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一片真心称赞!

据悉,今年是我校承担中国网球公开赛志愿服务的第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