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农体育文化节之篮球赛系列报道(一)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10-11 13:49:19

2019年10月8日,北农体育文化节篮球赛首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场比赛对决的两支队伍是园林学院篮球队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篮球队。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员把篮球抛起,双方中锋队员争夺篮球控球先手。比赛竞争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

比赛很快进入第二节,园林学院不断冲击对方内线,但被多次拦下。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抓住机会,打出多次反击球,造成了园林学院的犯规。趁着罚球的间隙,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篮球队调整队员。随后由于体能的原因,两队球员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但园林学院队稳扎稳打,多次造成内线杀伤,经过激烈交锋,比分短暂拉开。

几次短暂的休息后,比分逐渐拉开,双方回到篮球场上,再次交替进攻防守。周围的观众为球员们呐喊助威,仿佛自己就是当中的一员,情绪激动,欢呼声震耳欲聋,让球员们疲惫的身躯再次充满力量。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园林学院篮球队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篮球队之间的激烈比赛,最终以51:27的比分结束,园林学院篮球队胜出。

此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每个同学都尽力发挥着自己的才能。一次次巧妙的配合,一次次精准的投篮,观众们一声声的呐喊助威,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也希望胜者不要骄傲,败者不用气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加油,去享受团队合作的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