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10-14 10:26:07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上下为祖国母亲庆生之际,10月3日-7日,我校45名大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昂扬的精神风貌,高涨的志愿服务热情,向祖国献礼!

自2014年起,我校共承接本次赛事志愿服务10次,参与志愿者达到600余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2万余小时。北农志愿者坚持高质量、高要求和高标准的服务准则,又一次的完成了今年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每天早晨七点迎着太阳从学校出发,到达目的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组织升国旗仪式,增强学生志愿者的爱国主义情怀。在国旗下,参与志愿服务的他们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无论是低温还是秋雨,处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细致服务保障赛事活动的顺利开展。

期间,校团委老师到现场看望志愿者们,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做好保暖防护,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磨炼自身,继承和发扬“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真诚的微笑,过硬的素质和周到的服务,全身心地进入到服务中去,为每位观众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