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六届社团风采展示嘉年华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10-21 11:13:43

2019年10月17号晚6:30,“社”采嘉年,闪耀青春—北京农学院第六届学生风采展示嘉年华在学校礼堂正式开始。

首先由PB模特社的成员们带来的T台走秀《杨柳岸,晓风残月》。经典的刺绣、盘扣、手绘,手中拿着羽毛扇,撑着油纸伞,民国的服饰搭配男士身上的西装,更突显了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身着中国风裙子的魅影动漫社的成员们,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伴随着中国风歌曲《寄明月》,激情澎湃的舞蹈,和台下整齐划一的应援,将二次元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

由ACA人声合唱团带来的《Amazing Grace奇异恩典》,他们运用纯人声无伴奏的形式演唱了这首祥和,庄重,优美的歌曲。

第四个节目是由墨梅武术协会带来的《非攻》。墨眉无锋,似剑非攻,成员们的精彩表演颇有一番古代侠士的风采。

接下来由百韵堂曲艺社的冯子龙同学为我们带了快板《玲珑塔》。诘屈聱牙的绕口令,优秀的台词功底,生动的表演,引得观众席掌声雷动,叫好声接连不断。

翼空间魔术社第七任社长带来了表演《翼梦幻》。魔术表演精彩绝伦,台下掌声连连。

由静茵手语社带来的表演《蜂鸟》,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化无声为有声,给予全场观众由内而外的感动。

百韵堂曲艺社携手华电大四学长一起为我们带来相声《欢声笑语》。一个你划我猜游戏,一首英文版小燕子,让全场的观众欢笑不停。

BN舞社闪亮登场。Hip-Hop、宅舞、Breaking、Jazz、Poping一个接一个high翻全场,动感的音乐,柔美的舞姿,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最后,吉他社的历届十大歌手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歌曲串烧。三组成员分别演唱了《Price Tag》,《易燃易爆炸》、《不能说的秘密》,美妙的音符将整个晚会带入了最高潮。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北京农学院的各个社团,更阐释校社联的责任—创造青春激昂、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开展有意义、有价值的社团活动,为新生举办了一场难忘的社团文化大联欢。明年,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