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农学生体育文化节—首届篮球全明星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表时间]:2019-11-11 16:08:25


2019年11月7日18:00,我校篮球全明星赛开始了!本场比赛由每个学院推荐球员参赛,组成A、B两支队伍进行对决。

比赛开始之前,A、B两队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进行热身活动,在队长的指导下进行赛前交流,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球员们聚集在裁判那里,听裁判老师讲解完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

跳球准备,双方队员争夺控球权,很快,A队夺得先手并且成功进球,率先拿下2分的优势。紧接着,A队势如破竹,乘胜追击,11号、13号、15号等几位队员分别进球,并且接连投进三分球,使开场的比分就达到了12-0的差距。B队也很快调整好状态,在多次传球和过人之后,B队12号为本队拔得首分,比分变为12-2。

比赛渐渐激烈起来,B队25号队员跳起投篮,被A队20号成功挡下,之后的A队20号趁B队防守空虚,成功拿下2分,时间的最后,B队出现戏剧性的一幕,篮球在篮筐的边沿滚了几圈却未进球,观赛观众不禁发出遗憾的感慨。

紧张激烈的第一节结束了,双方队员下场调整上场队员,简单的休息过后,第二节开始。

第二节比赛开始,B队奋起直追,调整战术,但A队防守更紧密,所以两队比分在第二节比赛中差距仍然增大。最终第二节比赛以46-20的比分结束。

在简单的体力补充之后,紧张激烈的第三场比赛开始,双方交换场地。

第三节比赛,B队逐渐找到适合的打法和战术,配合逐渐默契,B队24号率先进球,比分变为46-22。在这之后,B队发起一轮猛攻,18号带球传球到25号再传到24号,最近28号进球,这之后又一番默契的传球,再次进球,最后以一个漂亮的三分,使赛场上的比分变为48-40,比分逐渐拉近,最后三十秒,A队成功进球,最后一秒!B队24号奇迹般的进球为队伍赢得两分!比赛以66-46的比分结束。

很快,最后一场比赛拉开序幕,双方队员纷纷换人,争取让每一位球员都上场参与比赛。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再次进入赛场,B队30号快攻传给13号,上篮、进球一气呵成,紧接着B队18号一个漂亮的进球接着拿到2分,但A队14号获得多次投球机会,成功使比分转变为76-53。B队18号与A队13号两位队员相继投入三分球,各自为队伍获得三分,表现优秀,最后五秒,A队15号连续过人,成功最终时刻进球得分。A队以91-62的比分获得本场全明星赛的胜利。

感谢两队队员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绝伦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