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农学生体育文化节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表时间]:2019-11-18 08:38:56

2019年11月11日19:00我校篮球季军争夺赛火热开赛!本场比赛的对决的双方是园林学院和国际学院。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比的不仅仅是胜负,更重要的是各院之间的友谊,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秉承着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的信念进行比赛。上半场国际学院以32:19的比分领先于园林学院。

在短暂的中场休息调整之后,双方球员又回到了赛场。第三节园林学院跟国际学院都打的很激烈,在第三节39:27的比分国际学院暂时领先园林学院。

第四节比赛是这场比赛的决胜时刻,园林学院的球员们想要扳回局势,在教练的指挥下加强了防守,提高了反击效率,不断突破,连续投进了两个致命三分球,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场边的球迷们的欢呼声一浪盖过一浪。最终园林学院打平并且反超了比分,虽然国际学院尽力了,但由于时间所剩无几,已经无力回天。最终园林学院以66:60的比分赢下了这场比赛。

恭喜园林学院获得第三届北农学生体育文化节篮球赛的季军。

2019年11月12日晚18:00,经济管理学院和生物与环境资源学院的比赛在篮球馆正式拉开序幕。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即刻进入状态,赛场上充满了紧张的气息。

随后,双方球员展开激烈的猛攻,经管学院的球员率先投进一球。运球,转身,上篮,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比分不断被球员刷新。生资学院的球员不断调整状态,12号球员赢得两分。最终,第一节比赛经济管理学院以16:10暂时领先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

双方球员利用中场休息时间调整比赛方案,一声哨响,第二节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的欢呼声与掌声不断响起,观众们纷纷呐喊,为球员们加油。经管学院的30号球员率先投入一个三分球,为学院赢得三分优势。经管学院再接再厉,随后又投进两球以及一个三分球,逐渐拉大了比分的差距。生资学院不甘落后,随即展开攻势,拉小了比分差距。最终,第二节比赛经济管理学院以32:24领先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球员交换场地,开始了新一轮比拼。经过休息时间的调整,对方球员已找回状态,稳住了阵脚,开始组织起了有效的反攻,并形成了激烈的拉锯战。经管学院的球员率先取得一分,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生资学院更换球员,调整战略,接连赢得四分的胜利。第三节比赛经济管理学院以46:37的比分领先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

第四节比赛开始。双方球员都希望稳重求胜,接连进攻。这是一节精彩的争夺战,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在经管学院30号和5号球员的多个三分球后,比分再次拉开了差距。生资学院不甘落后,随即投入一个三分,拉小比分差距。最终,经济管理学院以73:57赢得比赛的最终胜利,获得第三届北农学生体育文化节篮球赛的冠军。同时也恭喜生资学院获得第三届北农学生体育文化节篮球赛的亚军。

比赛结束后球员们纷纷激动合影,希望记录下这珍贵的荣耀时刻。

人生就像篮球赛,我们为了篮球洒过汗,受过伤,但我们仍旧坚持;我们倒下过很多次,可我们从未放弃。不管天气如何,不管场地如何,都阻挡不了我们对篮球的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