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五届阳光sport闭幕式暨社长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11-27 17:49:58

第五届阳光sport闭幕式暨社长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1日晚7点,第五届阳光sport闭幕式暨社长交流大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

在大会中,有BN舞社带来的舞蹈表演《七甜》,百韵堂曲艺社带来的快板《同仁堂》,还有精彩的游戏,让现场的气氛热闹了起来。

除此之外,茗声茶社,博弈论坛社,静茵手语社社长作为社团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社团的心得并且表达了自己对于学校社团健康发展的祝福。

最后,由吴曈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对社团的支持以及祝愿。

至此,北京农学院第五届阳光sport暨社长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次阳光sport的精彩内容吧~

在为期三天的阳光sport活动中,同学们带着阳光运动的心态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冬日的白杨路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可以参与到阳光sport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