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青协成功举办“志愿行动,你我同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12-08 13:45:14

校青协成功举办“志愿行动,你我同在”主题宣传活动

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人员日,属于志愿者的节日。值此节日到来之际,北京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白杨路开展了“志愿行动,你我同在”这一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学习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同学们更多的参与到志愿活动当中,了解志愿者的责任与义务。校青协共准备了“一个萝卜一个坑,别让垃圾跳错坑”、“志愿者之旅”、“荧荧志愿情”等游戏活动,力求每个游戏都可以让志愿知识得到普及,让志愿体现在学习生活中,让大家理解志愿服务意义,更加积极的参与志愿活动。

 

 

校青协成员们于晚上21时在活动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工作交流活动。首先由主持人黄子铭向大家展示2019年度志愿活动视频各部门干事还准备了志愿活动的感受进行分享;最后根据各部门合照制作一个部门特色展板。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感情,而且还加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

 

 

“志愿行动,你我同在”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在志愿者的眼里,志愿服务中的辛苦和汗水,都能被大家的一句 “谢谢”所温暖和值得。在此之中,我们能收获经验,分享快乐。因为快乐是可以传染的,播种快乐,收获的是开心和幸福!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我们将坚持与祖国同行,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