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温暖冬衣”志愿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9-12-26 09:08:40

近日,北京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各二级学院分会共同举办“温暖冬衣”志愿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将闲置的衣物、书籍等进行无偿捐赠,后交由“同心互惠”公益机构送往贫困地区,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本次活动共计募捐各类衣服、书籍等500余件。

94873fd489137b03ea64f1f30567f83

cacc9d82f750c3e7c5b83e9273c7c30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奉献自己的爱心,力所能及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不仅捐赠了闲置衣物、书籍,更是传递了爱心和温暖,树立了良好的道德风尚。

北京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继续秉承“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协会宗旨,在今后的活动中继续发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爱心的种子播撒到更广阔的大地,为大众提供更加温暖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个有爱之人的奉献精神继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