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动会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么?—北京农学院2020年阳光体育云运动会持续报名中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5-11 10:11:19

 

防疫期间,为鼓励大学生居家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主动防疫,展示北农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北京农学院校团委指导下,校学生会、大学生阳光体育工作室联合举办青春活力,精彩记“疫”——北京农学院2020年阳光体育云运动会。

此次特殊的运动会最大的亮点是首次利用线上模式开展,让久居家中的学子可以随时随地参与进来,带来不一样的比赛体验。云运动会为期14天,以“居家、防疫、健身”为主题,以强身健体、有效防疫为目的,精简流程,丰富内容,以趣味、便捷和简单的优势,有效利用学生现有的居家环境和条件,充分调动参与热情。

活动一经推广,便获得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自活动组织报名以来,仅四天时间,相关推文浏览总量达4300余次,活动报名人数达1074人,参与项目达1448人次,其中男生568人次,女生880人次。云运动会的比赛分为基础组和创意组两类,共涉及12个比赛项目。报名通过班级统一报名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则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录制自己的比赛视频发到指定活动群中。

各类比赛项目正有序进行。工作人员对各班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整理分类,并将名单在相关活动群中进行公布。参赛运动员对自己的信息进行核实,并认真准备着自己的比赛项目,以期获得理想的成绩。本次活动实行“无限复活”的比赛形式,鼓励学生坚持锻炼,不断尝试,不断突破,争取以自己最优异的成绩来夺得桂冠,而未来得及报名的同学,仍有机会报名参与活动。

青春活力,精彩记“疫”,在这特殊时期,让北农人一起点燃运动的激情,感受体育的魅力,养成积极向上、强健体魄的锻炼习惯。

 

附:当前报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