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第十一届“农林杯”创业计划竞赛赛前辅导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7-20 16:23:03

7月19日下午15:00,校团委邀请中央民族大学肖瑞华老师通过小鹅通直播平台,组织开展学校第十一届“农林杯”创业计划竞赛赛前辅导,共有49支团队600余人次在线学习直播课程。

肖瑞华老师多年从事互联网+、创青春等创业赛事的参赛指导及赛事评审工作。辅导课上,肖老师就历年挑战杯竞赛背景和赛事情况,今年赛制改革情况,参赛项目计划书撰写要素和路演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肖老师就同学们在线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解答,并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聆听直播课程的杜正阳同学表示,赛前辅导细致全面,学习到了很多创业计划知识,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用好相关知识。王景炫同学表示,将根据老师的指导,继续修订参赛项目书,不断提高团队项目竞争力。

北京农学院第十一届“农林杯”创业计划竞赛将于7月24日进行校赛答辩。

微信图片_2020072008395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