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新媒体宣传工作交流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0-14 17:25:26

剖析问题 理清思路 明确方向

10月12日,校团委组织学校新媒体相关学生干部在1号办公楼召开新媒体宣传工作交流会,团委副书记苑婧娴就团委所属新媒体宣传和运营工作与参会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为学生组织换届纳新后新媒体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上,苑老师首先肯定了前期新媒体工作的成绩,并就新媒体宣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如:新闻报道的时效性、网络词汇的使用、新媒体平台的规范运营等,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于学生组织换届纳新后新媒体工作能否顺利开展,苑老师提出了“政治性、严谨性、真实性、专业性”的指导意见,与参会学生达成了共识。

据悉,校团委在新学期伊始和学生组织换届纳新后召开新媒体工作会议,是团委所属新媒体工作新阶段开展的指导性会议,对新阶段新媒体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学生干部提升媒体宣传工作能力素养寄托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