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唱响北农最强音|2020年十大歌手晋级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11 09:01:03

11月8日下午1:30,由北京农学院校学生会主办,园林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20年校园十大歌手”晋级赛在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举行,此次晋级赛的评委有2018年校园十大歌手冠军张思凡、2019年校园十大歌手亚军胡凯扬、2018年十大歌手张子鲲以及说唱社社长郭子豪。

未命名文件夹/WechatIMG74.jpeg

晋级赛的赛制为:共有两轮比拼,第一轮比赛,24名选手赛前通过抽签决定上场顺序,按照顺序依次演唱自选曲目,评委给予打分,分数由高到低选取前八名直接晋级决赛,后八名直接淘汰,剩余八名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剩余的八名选手通过抽签分组,两两PK分别演唱其自选曲目,评委给予打分,每组得分高者直接晋级决赛,最终晋级人数为12人。

晋级赛选手精彩瞬间:

首先登场的是1号选手伊木然,一首《love yourself》将比赛的序幕被正式拉开。

未命名文件夹/IMG_3053.JPG

3号选手郭袆为观众带来《爱要坦荡荡》她那甜美清脆的歌声让人不禁瞬间沉浸于她的音浪之中。

未命名文件夹/IMG_3054.JPG

7号选手王飔自带气场,深情演绎《信仰》赋予了这首歌别样的力量。

未命名文件夹/IMG_3055.JPG

9号选手李霁带来了一首周杰伦的《发如雪》,他独特细腻且饱含深情的嗓音紧紧抓住了观众的耳朵。

未命名文件夹/IMG_3056.JPG

10号选手刘义辰《天后》有着别样的风采,带有金属感的嗓音和极具爆发性的伴奏碰撞让人不禁沉醉其中。

未命名文件夹/IMG_3057.JPG

13号选手陈阳带来的曲目是《style》,歌曲中那如烈火般燃烧着的热情,配上她活力四射的演唱,那一刻,她就是这舞台中央闪耀的一颗星,散发着万丈光芒。

未命名文件夹/IMG_3058.JPG

15号选手严子怡自弹自唱《love yourself》,完美还原了原曲的轻盈感,每一次弹拨和弦都在轻轻敲击着观众的心灵深处。

未命名文件夹/IMG_3059.JPG

17号选手韩馨莹演唱的《走天涯》,用欢快自由的韵律和自身爽朗清脆的嗓音描绘了一幅美妙的画。

未命名文件夹/IMG_3060.JPG

18号选手胡熠坤深情演唱一首《最长的电影》,他的演唱将现场观众带入了那段深刻且难以忘怀的回忆。

未命名文件夹/IMG_3061.JPG

19号选手张辉带来的《江南》悠扬又细腻,歌手演唱成功将经典再现。

未命名文件夹/IMG_3062.JPG

20号选手杨秉宥的一首《price tag》,独树一帜的动感与他独特的嗓音结合,产生了节奏性极强的奇妙音乐反应。

未命名文件夹/IMG_3063.JPG

21号选手洪梦琨所演唱的《血腥爱情故事》动人心魄,这首歌中那对爱情破灭的撕心裂肺的痛被他演唱的淋漓尽致,高音一出,情感洋溢。

未命名文件夹/IMG_3064.JPG

比赛进行到此,十大歌手晋级赛第一轮结束,嘉宾上台进行演唱,他们自信又熟练,眼神中展露着对舞台的渴望与享受,张玥仪献唱《我们的总和》、胡凯杨带来《天后》以及合唱表演《继续》,一首首深情演绎的歌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未命名文件夹/IMG_3065.JPG

未命名文件夹/IMG_3066.JPG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第二轮比赛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打响,选手们带着自选曲目轮番登场,有深沉抒情的《笑忘书》、《戒烟》、《关键词》和《背对背拥抱》,亦有明朗轻快的《火红的撒日朗》、《wolves》和《有何不可》,选手们用心演绎着种种动人的音乐,用声音传递他们的态度。

未命名文件夹/IMG_3067.JPG

最后,晋级赛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落幕。乐音淡然,心声犹存,校园十大歌手带给我们的震撼是无限的,或许是悠扬的歌声,或许是真挚的情感,亦或许是青春的记忆。感谢每一位演唱者的倾情演唱,感谢他们带给我们的这场视听盛宴,也期待晋级决赛的12位选手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恭喜以下选手成功晋级:(排名不分先后)

张辉

杨秉宥

刘义辰

严子怡

伊木然

陈阳

胡熠坤

王飔

郭祎

韩馨莹

洪梦琨

李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