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生骨干工作交流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20 10:28:04

11月16日17:30,北京农学院校团委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1组织召开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工作交流会,校团委副书记苑婧娴老师、校团委学生骨干、校学生会主席团、部分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苑婧娴老师主持。

学生干部必备的素质是需要广大学生骨干牢记,从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榜样意识、集体意识等方面,与全体学生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她表示:学生干部要有始终紧密凝聚在党的周围的政治意识、处处身先士卒的榜样意识、团队为先的集体意识和遵纪守法的底线意识。工作中要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生活中团结友爱、宽以待人,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同学的信任,在校期间努力进步,为将来贡献社会和个人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会议是换届以后学生组织应如何开展工作、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主题交流会议,目的是为新加入学生组织的骨干指明工作方向,提出工作要求,为今后校级学生组织更好的稳定发展奠定基础,为学生骨干成长成才积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