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得第八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2-08 17:32:48

12月5日,第八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中山堂举行,市政协主席吉林、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艺文、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李军会等领导出席,并与赛高校师生代表座谈。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scan0053

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由团市委、市教工委、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外交学院联合主办,活动秉承“认识中国、建议中国、服务中国”的宗旨,致力于帮助大学生形成对中国社会准确理性的认识,激发大学生的爱国责任感,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调研能力,增进青年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民主政治的了解,推动大学生进行国家政治生活体验。大赛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在内的48所高校的133份提案,12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和笃行奖。

领奖

在收到大赛通知之后,我校有16支队伍报名本次比赛的校赛,经过校外专家的评审,最后推荐了5支队伍参加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其中计算机学院提交的“关于学校传统文化教育缺失的提案”进入前24强。

[北京新闻]第八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颁奖

http://tv.cctv.com/cctv3/zgmgdh/shipin_yidong_ghjdghsf/index.shtml?guid=6db8032caf6a4d1cb4e8d229284900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