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心共力,接续传承——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与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集体谈话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2-14 08:45:26

  12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同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集体谈话。会上,新一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汇报了个人情况、工作分工和未来工作展望,与会人员就新一届学生组织接下来的工作定位与发展目标与主席团成员亲切交流。


14B5C


  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在听取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汇报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当选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生会干部能够始终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二是要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思想引领为先,不忘初心,发挥好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学生会要在深化高校学生组织改革的大潮下,积极主动作为,落实改革具体要求,找准自身定位,努力干事创业;四是要加强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组织建设,把好学生骨干入口关;五是要强化学生骨干的教育管理,树立好学校“第一班”的形象;六是培养风清气正的学生会组织文化,建立亲清同学关系,充分发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作用,在服务同学中锤炼党性修养。

  党委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第十二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简介:

  李  敖,男,汉族,1999年10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北京农学院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2018级本科生。曾参加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方阵表演。现任北京农学院校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8资环1班团支书。


482E5


  吴  琴,女,汉族, 1999 年 9 月出生,共青团员,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现任北京农学院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8动物医学1班班长。


E72C3


  迟雨晨,男,汉族,2000年8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8级本科生。曾参加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广场合唱演出。现任北京农学院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8国贸1班班长。


24E4E


  焦永洋,男,汉族,1999年11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北京农学院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曾参加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方阵表演。现任北京农学院学生会十二届主席团成员。


24893



第七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简介:

  王翌翀,男,汉族,1997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畜牧专业研究生。曾担任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助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北京农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社长等职务。曾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大北农奖学金等荣誉。现任北京农学院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25686


  范泽新,男,汉族,1996年2月出生,共青团员,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曾任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北京科技大学读者协会编辑部部长、微软校园精英(MSP)等。曾获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二等奖。现任北京农学院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1C958


  郭碧莹,女,汉族,1995年6月出生,共青团员,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曾获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农学院赛区校级比赛一等奖。现任北京农学院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