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农BN街舞社举办“悦动旋律·随舞飞扬”主题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19 13:42:40

春暖花开,生机盎然,校园里到处充满生机与活力,在这美好的时节里,BN街舞社于2021年4月12日在操场举办随机舞蹈主题社团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前,社团工作人员利用课余时间剪辑音乐,为活动做着充足的准备,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微信群里热火朝天地讨论着对活动的期待。

137A9

活动当天社团成员认真负责,准备音响设备,在响应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安排所有同学有序进场,随机舞蹈活动也在到场同学们的期待与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11BA9

在倒计时五秒的音乐后,活动正式开始了。第一首歌同学们就蜂拥而上,瞬间燃起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的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同学上场演绎,每位同学都散发着自己的魅力。热烈的气氛下掌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路过的学生也驻足观看,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

E71C5

F4D71

在一阵阵喝彩与欢呼中,随机舞蹈活动接近了尾声,但同学们意犹未尽,迟迟未散,并表示希望社团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此次活动正是鼓励大家敢于尝试,表达自我,为大家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增添了一丝活力的色彩。跳舞最重要的就是对它的热爱,正因为每个舞者做到了这些,才共同聚成了BN这个大家庭,展现着青春的魅力。BN 街舞社在今后会继续用青春的力量书写北农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