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绿一起,添绿北农|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活动报道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22 10:24:44

垃圾分类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方法,可以将垃圾变废为宝,同时还能够减少垃圾造成的污染,保护环境。4月21日中午12点10分,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北农环保社承办的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活动在礼堂前顺利进行。此次活动是环保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垃圾分类小游戏的形式,向全校师生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同学们自觉践行垃圾分类理念。

活动开始,路过的师生纷纷被活动氛围吸引,参与到活动中。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将数张印有不同垃圾图案的小卡片投入相应的垃圾箱中,所有卡片均投放正确后可获得环保主题小礼物,将环保的正能量继续传递到同学中。

随后,参与的同学们在“爱绿一起,添绿北农”环保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我们的环保行动队伍中。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环保意义。在以后的校园生活、家庭生活中,会更加重视垃圾分类,也会提醒身边的同学、家人共同加入到这项行动中,让我们一起从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生活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校园新风尚,让我们一起“爱绿一起,添绿北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