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绿一起,添绿北农|环保知识小课堂活动报道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30 10:43:32

4月28日中午12点10分,由北京农学院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北农环保社承办的环保活动月系列活动之“环保知识小课堂”活动在礼堂前顺利举办。此次活动通过环保知识趣味科普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理念。

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以3人为一个小队,组队参与活动。通过趣味问答的形式,由每一个小组成员负责回答一道环保知识问题,所有问题均回答正确即为闯关成功,同时获得精美的环保创意小礼品。

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活动,踊跃加入到我们的环保知识普及队伍中去。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环保知识的了解,使同学们认识到环境保护对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环境保护是每个人的义务,要在日后的生活中发动身边的人,积极实践环境保护的理念。希望我们可以以身作则,成为保护环境的使者,一起“爱绿一起,添绿北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