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农 “环保小卫士”食堂志愿服务活动(第二期)顺利开展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5-10 13:21:37

为了切实推动校园垃圾分类工作,牢固树立和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我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管理中心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食堂“环保小卫士”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同学们科学的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同学们从餐后的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

本次活动共计97名同学在一二三食堂和清真食堂的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提供志愿服务334.5小时。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热情服务,向师生们传播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协助做好用餐后的垃圾分类投放,耐心地引导师生正确分类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同时还主动维护好厨余垃圾桶边的环境卫生。

学生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更进一步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同时也得到了锻炼。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引起了更多的人们关注垃圾分类,传播了垃圾分类理念。同时,活动也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更是为创建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