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穿越时空的对话”——校团委党史学习主题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5-31 17:14:36

近日,校团委在礼堂门前开展“建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主题沙龙活动。活动通过留言板留言、横幅签名、为革命先烈写信等形式,打开历史节点,学习伟大精神,缅怀光辉事迹。活动邀请广大师生一同参加。

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首先找工作人员领取便利贴,在上面留下自己对党的祝福与心中所想;在留言板前,大家一起将便利贴贴成数字100的形状,表达对伟大的党的深切感情。同时,老师们也加入了为党送上祝福的活动,热烈的场面将活动气氛推向最高潮。

接着各位同学在横幅上签下名字,并把写给为革命牺牲先烈的信投入信箱中,缅怀革命先烈,开启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最后同学们来到展板前一同拍照留念。

此次主题沙龙活动,是校团委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之一,在全校如火如荼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背景下,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写下对党的祝福、打开缅怀先烈的时空之门,以这种方式引领团员青年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与党“同心同路、同向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