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团静茵手语社第十六周年庆祝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01 08:30:03

在北京农学院学生社团静茵手语社十六岁生日之际,以“再遇静茵时,悠然孟夏日”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于近日在北京农学院礼堂圆满举办。

演出以节目《云与海》拉开序幕,优美的手语和汉服相结合,温柔乐曲声中,大家仿佛身临其境,静静感受着云朵和海浪带来的美好。

《云与海》

此次庆祝活动不仅有19、20级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还邀请到了社团往届学长学姐们带来了惊喜演出。

《飘向北方》

“想想死亡随时可能到来,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爱与珍惜”。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风雨兼程,战胜了新冠疫情,实现了全面脱贫,我们每个人都值得一朵小红花的奖励。

《送你一朵小红花》

每个人都是飞云之下的一只青鸟,虽然会遇到挫折,但是勇敢的我们继续前行,无论走到哪里,心中都会保留一个炽热的梦。

光阴似箭,许多伙伴们陪手语社走过了一年又一年,正是因为不断地传承,手语社才能越办越好。

《岁月神偷》2019级

《手语串烧》

除了社团内部成员为大家带来的现场表演外,包括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及北京工业大学等北京各大高校的手语社团也用视频的形式为静茵送上了真诚的生日祝福。

演出的最后,静茵手语社全体社员为大家带来了社歌表演《和你一样》。

这场演出从春暖花开时开始筹备,等到如今夏天的风吹遍校园时才与大家见面。一路走来,大家相互陪伴,共同成长,我们希望用这次活动为静茵庆生的同时也感恩彼此,愿我们能够相伴走过一个又一个四季,也愿静茵手语社在代代静茵人的守护下走过北农的一个又一个四季。我们会不忘初心、更加努力,用手传递爱与希望,让爱发声,无限沟通!

我们在静茵君的下一个生日再会!